| 比較一下~ |
|
撼訊 - Radeon9800 SE $5200
技嘉 ATI Radeon 9600XT $5400
哪一塊比較好啊?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22 |
| 作者:nick-207 |
日期:2004-06-16 19:31 |
所屬:顯示卡 |
| 請問Duron 1.8G【盒】裝去哪買宣? |
|
我在光華問都是散裝,不知要去哪買【盒】裝的說,而且不知該用哪一款Fan,好像沒有Fan會標示可上Duron1.8G的說!買散的真怕風扇不夠力會掰~各大大給點意見好嗎?感謝各位~^^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21 |
| 作者:Mason16a |
日期:2004-06-16 17:55 |
所屬:CPU |
| 超頻與效能 |
|
小弟最近買了一顆p4 3.0cg,
請問各位大大,
超頻性能好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20 |
| 作者:sy25368 |
日期:2004-06-16 16:21 |
所屬:CPU |
| 好用嗎? |
|
最近想買一台配合筆記型電腦用的電視電影擷取錄影的外接合
看到這一台好像還不錯, 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可以提供您的使用心得嗎?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19 |
| 作者:lidia3377 |
日期:2004-06-16 14:33 |
所屬:其他週邊 |
| 選完配備,別忘來去碰碰運氣~ |
|
已經有買Intel Pentium 4處理器
跟技嘉主機板 跟金士頓記憶體的人
去http://bestpc.apbb.com.tw去參考看看吧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18 |
| 作者:ethanyu |
日期:2004-06-16 14:11 |
所屬:CPU |
| 請教各位大大 |
|
小妹的電腦最近出了點問題!(有檢查過是說主機板變形)所以會常當機及自動關機機現小妹想換主機板,但小妹本身對電腦並不大懂,不知我cpu是AMD1.3,R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17 |
| 作者:nico |
日期:2004-06-16 13:55 |
所屬:主機板 |
| 還不錯啦 |
|
用了還不錯 雙風扇 老闆才算我一千以後計畫買8.5G的DVD 燒錄器
再等個半年買價錢應該就會低於5000ㄌ ㄏㄏ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16 |
| 作者:589060010 |
日期:2004-06-16 12:36 |
所屬:機箱 Power |
| 各位大大幫幫忙!! |
|
華碩-A7V8X能搭配120G的硬碟嗎?
我怕會只抓到一些空間...
所請各位大大幫幫忙逆~"~
還有在拜託各位大大...
能幫我排一份玩線上遊戲比較順低主機嗎?
價格鼻要超過1萬5就好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15 |
| 作者:PCMTV123 |
日期:2004-06-16 12:12 |
所屬:主機板 |
| 請教大家一個問題 |
|
p4v800-x這片版子可以支援 INTEL P4 2.8EG的CPUㄇ,我從買回來到現在
一直沒順過,請各位大大教教我怎麼辦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14 |
| 作者:阿培 |
日期:2004-06-16 10:39 |
所屬:主機板 |
| 關於A07 |
|
最近小弟想買這台DVD燒錄器,可是礙於機殼關係光碟機必須直立,不知用過這台燒錄器的大大們可否告知這台可否直立.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13 |
| 作者:crojore |
日期:2004-06-16 09:23 |
所屬:燒錄器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