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比較一下~

撼訊 - Radeon9800 SE $5200 技嘉 ATI Radeon 9600XT $5400 哪一塊比較好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22
作者:nick-207 日期:2004-06-16 19:31 所屬:顯示卡


請問Duron 1.8G【盒】裝去哪買宣?

我在光華問都是散裝,不知要去哪買【盒】裝的說,而且不知該用哪一款Fan,好像沒有Fan會標示可上Duron1.8G的說!買散的真怕風扇不夠力會掰~各大大給點意見好嗎?感謝各位~^^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21
作者:Mason16a 日期:2004-06-16 17:55 所屬:CPU


超頻與效能

小弟最近買了一顆p4 3.0cg, 請問各位大大, 超頻性能好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20
作者:sy25368 日期:2004-06-16 16:21 所屬:CPU


好用嗎?

最近想買一台配合筆記型電腦用的電視電影擷取錄影的外接合 看到這一台好像還不錯, 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可以提供您的使用心得嗎?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19
作者:lidia3377 日期:2004-06-16 14:33 所屬:其他週邊


選完配備,別忘來去碰碰運氣~

已經有買Intel Pentium 4處理器 跟技嘉主機板 跟金士頓記憶體的人 去http://bestpc.apbb.com.tw去參考看看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18
作者:ethanyu 日期:2004-06-16 14:11 所屬:CPU


請教各位大大

小妹的電腦最近出了點問題!(有檢查過是說主機板變形)所以會常當機及自動關機機現小妹想換主機板,但小妹本身對電腦並不大懂,不知我cpu是AMD1.3,R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17
作者:nico 日期:2004-06-16 13:55 所屬:主機板


還不錯啦

用了還不錯 雙風扇 老闆才算我一千以後計畫買8.5G的DVD 燒錄器 再等個半年買價錢應該就會低於5000ㄌ ㄏㄏ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16
作者:589060010 日期:2004-06-16 12:36 所屬:機箱 Power


各位大大幫幫忙!!

華碩-A7V8X能搭配120G的硬碟嗎? 我怕會只抓到一些空間... 所請各位大大幫幫忙逆~"~ 還有在拜託各位大大... 能幫我排一份玩線上遊戲比較順低主機嗎? 價格鼻要超過1萬5就好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15
作者:PCMTV123 日期:2004-06-16 12:12 所屬:主機板


請教大家一個問題

p4v800-x這片版子可以支援 INTEL P4 2.8EG的CPUㄇ,我從買回來到現在 一直沒順過,請各位大大教教我怎麼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14
作者:阿培 日期:2004-06-16 10:39 所屬:主機板


關於A07

最近小弟想買這台DVD燒錄器,可是礙於機殼關係光碟機必須直立,不知用過這台燒錄器的大大們可否告知這台可否直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13
作者:crojore 日期:2004-06-16 09:23 所屬:燒錄器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