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網路

有人有用過這張板子嗎開機時似乎尋找網路許久約1分鐘方可ADSL撥接連線有人有遇過嗎還是有解決的方法BIOS以更新F2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63
作者:james410tw 日期:2004-06-18 20:23 所屬:主機板


請問一下!!

請問各位大大.有人有買這塊嗎?能不能分享一下心得阿...感恩那!!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62
作者:yang4315 日期:2004-06-18 19:45 所屬:音效卡


CPU散熱問題!!

P4 1.7Ghz..用原廠風扇!!+Cooler Master散熱膏!!!(460元) 待機溫度..35oC~36oC 用INTEL原廠測溫程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61
作者:PIN1973 日期:2004-06-18 19:13 所屬:CPU


請問這顯示卡~是128bit還是64bit?

請問這顯示卡~是128bit還是64bit?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60
作者:ting70920 日期:2004-06-18 13:58 所屬:顯示卡


今天剛組的xp-2600+開機測cpu溫度65度,玩3d遊戲溫度都在70度以上.我用GA-7N400-L的機版,風扇還是用技嘉最大的直桶型風扇.怎麼溫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59
作者:andys8888 日期:2004-06-18 11:25 所屬:CPU


溫度好高啊

今天剛組的xp-2600+開機測cpu溫度65度,玩3d遊戲溫度都在70度以上.我用GA-7N400-L的機版,風扇還是用技嘉最大的直桶型風扇.怎麼溫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58
作者:andys8888 日期:2004-06-18 11:22 所屬:CPU


五郎傭歸謀???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用過這張...小弟我上青雲網站看...覺得它很不錯...網路是cas阜的...小弟覺得這張應該算865晶片裡前幾名的了...不知道各位大大覺得呢?? 對了..不知道這張可以組elsa的顯卡嗎?記憶體用哪家的才相容呢?麻煩知道的大大告訴我好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57
作者:sahhen 日期:2004-06-18 06:55 所屬:主機板


請大大幫忙解答~~

之前買ㄌ一條聯強ㄉ256ddr400ㄉ~ 現在想買一條創見512ddr400ㄉ~~~ 這兩條插在一起會相衝嗎~~~~~ 來是用一條創見512ㄉ就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56
作者:銀月冰心 日期:2004-06-18 06:17 所屬:RAM


請問各位抓到幾gㄋ

我抓到111.7g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55
作者:a-win 日期:2004-06-18 05:47 所屬:硬碟


啟亨我對不起你

我不應該這說你的 我承認我是惡意中傷 為了表達歉意 我已經把我的FX5700LE-TD128碾碎 並且把殘渣塞到我的屁眼裡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54
作者:asus rnsi 日期:2004-06-18 03:33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