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路 |
|
有人有用過這張板子嗎開機時似乎尋找網路許久約1分鐘方可ADSL撥接連線有人有遇過嗎還是有解決的方法BIOS以更新F2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63 |
| 作者:james410tw |
日期:2004-06-18 20:23 |
所屬:主機板 |
| 請問一下!! |
|
請問各位大大.有人有買這塊嗎?能不能分享一下心得阿...感恩那!!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62 |
| 作者:yang4315 |
日期:2004-06-18 19:45 |
所屬:音效卡 |
| CPU散熱問題!! |
|
P4 1.7Ghz..用原廠風扇!!+Cooler Master散熱膏!!!(460元)
待機溫度..35oC~36oC
用INTEL原廠測溫程試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61 |
| 作者:PIN1973 |
日期:2004-06-18 19:13 |
所屬:CPU |
| 請問這顯示卡~是128bit還是64bit? |
|
請問這顯示卡~是128bit還是64bit?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60 |
| 作者:ting70920 |
日期:2004-06-18 13:58 |
所屬:顯示卡 |
| 溫 |
|
今天剛組的xp-2600+開機測cpu溫度65度,玩3d遊戲溫度都在70度以上.我用GA-7N400-L的機版,風扇還是用技嘉最大的直桶型風扇.怎麼溫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59 |
| 作者:andys8888 |
日期:2004-06-18 11:25 |
所屬:CPU |
| 溫度好高啊 |
|
今天剛組的xp-2600+開機測cpu溫度65度,玩3d遊戲溫度都在70度以上.我用GA-7N400-L的機版,風扇還是用技嘉最大的直桶型風扇.怎麼溫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58 |
| 作者:andys8888 |
日期:2004-06-18 11:22 |
所屬:CPU |
| 五郎傭歸謀??? |
|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用過這張...小弟我上青雲網站看...覺得它很不錯...網路是cas阜的...小弟覺得這張應該算865晶片裡前幾名的了...不知道各位大大覺得呢??
對了..不知道這張可以組elsa的顯卡嗎?記憶體用哪家的才相容呢?麻煩知道的大大告訴我好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57 |
| 作者:sahhen |
日期:2004-06-18 06:55 |
所屬:主機板 |
| 請大大幫忙解答~~ |
|
之前買ㄌ一條聯強ㄉ256ddr400ㄉ~
現在想買一條創見512ddr400ㄉ~~~
這兩條插在一起會相衝嗎~~~~~
來是用一條創見512ㄉ就好~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56 |
| 作者:銀月冰心 |
日期:2004-06-18 06:17 |
所屬:RAM |
| 請問各位抓到幾gㄋ |
|
我抓到111.7g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55 |
| 作者:a-win |
日期:2004-06-18 05:47 |
所屬:硬碟 |
| 啟亨我對不起你 |
|
我不應該這說你的
我承認我是惡意中傷
為了表達歉意
我已經把我的FX5700LE-TD128碾碎
並且把殘渣塞到我的屁眼裡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54 |
| 作者:asus rnsi |
日期:2004-06-18 03:33 |
所屬:顯示卡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