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緩存24MB!Intel雙核心Montecito細節曝光

http://it.big5.enorth.com.cn/system/2004/06/18/000804938.shtml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76
作者:~~! 日期:2004-06-19 09:33 所屬:CPU


請問 我家作業xp會出現差信服務

那是怎樣 那邊問都沒人 所以跑來這問 抱歉 用東西用到一半就出現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75
作者:p794009 日期:2004-06-19 03:32 所屬:CPU


CQ-5 要多少錢呢??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74
作者:ahandsome 日期:2004-06-19 02:01 所屬:風扇


A267有來電大頭貼功能嗎?

請問這支手機有來電大頭貼的功能嗎? S762有..在A267的產品規格裡沒看到此功能, 是否就沒有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71
作者:bigeasy 日期:2004-06-19 01:41 所屬:行動電話


會不會相衝呢

不知道這快顯卡跟青雲的px865pe pro2會部會相衝啊....有用過的大大們請告訴我好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70
作者:sahhen 日期:2004-06-19 00:48 所屬:顯示卡


硬碟的燈一直亮著…?

我原本是用seagate40G(Master)的後來加了一顆同牌120G的(Slave),為什麼硬碟的燈就從原本未加新硬碟前正常的狀態變成一直亮著,而用了工具看了一下,說溫度高達53度!請問是溫度的問題還是別的問題?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68
作者:cn 日期:2004-06-18 22:55 所屬:硬碟


現在有賣Barton 3000+~FSP333的CPUㄇ?

現在有賣Barton 3000+~FSP333的CPU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67
作者:a4788721 日期:2004-06-18 22:34 所屬:CPU


今天剛掛ㄌㄧ顆..

5/10光華購入 前兩天就常常沒辦法開機 說是找不到boot 今天整ㄍ抓不到 一ㄍ月又8天只能修不能換.. 真是xxx...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66
作者:sedavid1986 日期:2004-06-18 22:18 所屬:硬碟


可以幫我看一下我打算組ㄉ配件ㄇ??小的剛學

CPU:P4 2.8EG 外頻1G 主機板:P4800SE 顯示卡:微星FX5700LE/128MB 硬碟:WD 80G/8MB/7200/雙電源 RAM:威剛DDR500*1 512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65
作者:pokey73040 日期:2004-06-18 20:50 所屬:CPU


請問1條512跟兩條256哪ㄍ比較快呀?

不好意思各位~我想買這家ㄉRAM 聽人家說2條256才能開啟雙通道 是真的嗎?還是只要用一條512就好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64
作者:pokey73040 日期:2004-06-18 20:42 所屬:RAM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