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請問2.4G或2.6G

請教一下 你們覺得 2.6會比2.4好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09
作者:duevan 日期:2004-06-20 19:04 所屬:CPU


予算16000要裝一台barton2500+的電腦,降的配備ok嗎?

cpu:barton2500+ 主機板:微星k7n2-delta disk:seagate 80g /7200轉 顯卡:青雲fx5700 (天堂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08
作者:wadd04 日期:2004-06-20 16:21 所屬:CPU


請問各位大大們

這片CPU跟Intel低哪郭會比較好呀 我聽說AMD比較便宜實用 口速又有人說Intel的溫度粉穩定... 偶速電腦組裝低新手 所以偶在猶豫用AMD還速Intel低好QQ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07
作者:PCMTV123 日期:2004-06-20 16:14 所屬:CPU


請問各位大大

這片跟A7V8X速差在哪逆... 當然價錢是鼻用說了... 小弟偶速想要組裝電腦低新手 所以偶想挑一些好一點滴配備... 希望各位大大幫幫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06
作者:PCMTV123 日期:2004-06-20 16:06 所屬:主機板


請問這板子~是雙通道的嗎~!

請問這板子~是雙通道的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05
作者:ting70920 日期:2004-06-20 16:05 所屬:主機板


加電壓至1.7v會部會很容易燒壞啊~!?

昨天換了CPU玩3d遊戲榮譽勳章~ 本來都玩到一半出現runtime error~ 上網查了查說是顯卡要加壓~ 果然加至1.7V就不會跳出來~ 但很擔心會燒掉~ 請問這張顯卡正常電壓是多少啊~?! 能有其他解決辦法嗎~?!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04
作者:qq123456 日期:2004-06-20 15:02 所屬:顯示卡


請幫我看看一下好嗎?

我想買創見256mb333的RAM,可是不知道主機版可不可以用,所以想請教一下大家 主機板 GA-7VR Memory Type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02
作者:cutemimosa 日期:2004-06-20 13:58 所屬:RAM


溫度快60度~一直當機耶~能改善嗎~?!

昨天去買了cpu 2500+(散) 風扇(全銅牌子不知) 主機板 MSI-KT6V~ 回家組裝後用主機板附的軟體一測竟然都在60多度~ 把機殼兩側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01
作者:qq123456 日期:2004-06-20 13:54 所屬:CPU


台北威剛jsi馬上換中心在哪啊

如上..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00
作者:ak9138 日期:2004-06-20 12:28 所屬:RAM


怪怪第勒~

位什麼我剛買回來燒了大概7~8片 第一片燒出來成功但是就是讀不到<連燒錄機也讀不到> 接著就成功大概四五片 接著又一片燒錄失敗 我是用Melody -4X的片 大概20元吧 請教各位為什麼會這樣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99
作者:jkeeper 日期:2004-06-20 11:13 所屬:燒錄器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