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 你們覺得 2.6會比2.4好嗎????
cpu:barton2500+ 主機板:微星k7n2-delta disk:seagate 80g /7200轉 顯卡:青雲fx5700 (天堂
這片CPU跟Intel低哪郭會比較好呀 我聽說AMD比較便宜實用 口速又有人說Intel的溫度粉穩定... 偶速電腦組裝低新手 所以偶在猶豫用AMD還速Intel低好QQ
這片跟A7V8X速差在哪逆... 當然價錢是鼻用說了... 小弟偶速想要組裝電腦低新手 所以偶想挑一些好一點滴配備... 希望各位大大幫幫忙
請問這板子~是雙通道的嗎~!
昨天換了CPU玩3d遊戲榮譽勳章~ 本來都玩到一半出現runtime error~ 上網查了查說是顯卡要加壓~ 果然加至1.7V就不會跳出來~ 但很擔心會燒掉~ 請問這張顯卡正常電壓是多少啊~?! 能有其他解決辦法嗎~?! 謝謝~
我想買創見256mb333的RAM,可是不知道主機版可不可以用,所以想請教一下大家 主機板 GA-7VR Memory Type :
昨天去買了cpu 2500+(散) 風扇(全銅牌子不知) 主機板 MSI-KT6V~ 回家組裝後用主機板附的軟體一測竟然都在60多度~ 把機殼兩側
如上..謝謝!
位什麼我剛買回來燒了大概7~8片 第一片燒出來成功但是就是讀不到<連燒錄機也讀不到> 接著就成功大概四五片 接著又一片燒錄失敗 我是用Melody -4X的片 大概20元吧 請教各位為什麼會這樣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