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想問問VE系列

你們覺得17吋的VE700,710b,710s系列 哪一個比較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19
作者:duevan 日期:2004-06-21 13:11 所屬:液晶螢幕


賽揚真的有哪麼口連被說成廢揚?

說句公道話大家都要買啥P4 P4ㄉ那窮人該怎麼辦,在來你叫他買顆巴頓的性能是一定比賽揚好沒錯但是你想一想買顆巴頓絕對會超ㄅ要是燒掉ㄌㄋ,還要花錢在風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18
作者:哇阿災喔 日期:2004-06-21 06:11 所屬:CPU


支援Socket604 主機板???

我還沒看到支援Socket604 主機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17
作者:花語繽紛戀 日期:2004-06-21 03:15 所屬:CPU


重灌windowXP後USB仍然是問號?

我的主機板是華碩P4R800-VM(ATI Radeon 9100 IGP ).我到"裝置管理員"-"其他裝置"(這里出現問號)-"通用序列匯流排列(USB)控制卡"(這裡也是問號).請教我該如何處理?或那裡可以下載此程式?我已到過華碩網站尋找可是找不到.謝謝幫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16
作者:rhythm218 日期:2004-06-21 00:29 所屬:主機板


支援"單面雙層"的片片

上次到光華 想買DVD-RW 馬上就被這一款吸引注目光 當然 主要就是他的單面雙層燒錄功能 足足多了將近一倍的燒錄容量 問了幾家後 一直因為價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15
作者:muywi 日期:2004-06-20 23:46 所屬:燒錄器


JIM

艾爾莎讚!艾爾莎讚!艾爾莎艾爾莎讚讚讚!!!我就是用這塊....穩到沒話說!!~真ㄉ是ㄧ分錢一分獲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14
作者:soldierof2002 日期:2004-06-20 23:36 所屬:顯示卡


目前的電源供應器是不是都沒有 -5v 的功能啦...

冒昧請問... 目前的電源供應器是不是都沒有 -5v 的功能啦... 今天換了一台達 300w , 開機就出現電源不足的警告, 進入Bios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13
作者:iboby 日期:2004-06-20 23:18 所屬:機箱 Power


求救...>"<

今天去買了一堆零件準備回家裝PC 但是在第一階段測試時就出現問題了... 將CPU,MB,RAM,POWER,VGA通通裝好後 開機時居然沒有出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12
作者:d.balon 日期:2004-06-20 22:45 所屬:主機板


剛剛去買了這個...影雷者FX534?偽

沒錯 買到了 影雷者FX534D 有一個D 詢問店員 店員說是128bit的 拆封看到只有4個記憶體 又再次詢問店員 店員又說 那一張就有32 所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11
作者:ice520 日期:2004-06-20 22:32 所屬:顯示卡


這一款很贊

已經停產很久了 新的52X真是給他XD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在二手市場買 應該可以買到吧 唉~~大陸製的東西 便宜沒好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10
作者:duevan 日期:2004-06-20 19:21 所屬:CD ROM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