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前一天買一台......嗯..第一個感想...很亮...第二個感想...還是很亮...跟家中另外一台viewsonic比起來,真的是有差..本來
我看現在在光華商場有賣的3000+好像都是FSB333的版本…空有主機版支援FSB400不用實在很可惜…但現在市面上買得到嗎?
記憶體最近又跌回來了...不過還是比今年1,2月貴.. 最近如果要買什麼時候買會是最谷地的時候? 啥時又會開始漲?之前漲ㄉ怕怕..
Win98se 沒有按F6ㄉ選項ㄋ? 要怎ㄇ弄SATA硬碟? 在DOS下要怎麼安裝SATA驅動?SATA的驅動是執行檔(.exe)嗎?
要怎ㄇ弄阿? DOS下開機片要怎ㄇ驅動SATA裝置讓Win98se知道有這ㄍ硬碟ㄉ存在? 要分割Fdisk能不能用阿? 沒錢好可憐...玩不起~不敢買-.-
是80GB嗎?加起來怎ㄇ也不會是200GBㄋ? 幾面ㄉ阿?這ㄍ硬碟在Seagate台灣網站都找不到型錄? 為什麼光華都很少在賣Seagate 160GB 2MB 或160GB 8MB 的硬碟阿?我不要SATA啦~~好貴..
今天去建國買了~~ 一台3350超便宜~~ 回家馬上燒~~ps2也讀的到~~ 真的超讚~~
http://it.big5.enorth.com.cn/system/2004/06/21/000805705.shtml
這一款沒有賣嗎??? 怎麼都沒有討論區呢 可是我看viewsonic的網站上有啊
好怪阿?我換新買的主機板cpu記憶體 回家試之後居然只跑出1.09.... 怎麼會這樣??誰能救我...@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