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CT726購入心得

端午節前一天買一台......嗯..第一個感想...很亮...第二個感想...還是很亮...跟家中另外一台viewsonic比起來,真的是有差..本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31
作者:zadiac 日期:2004-06-21 20:49 所屬:液晶螢幕


現在光華商場買得到3000+ FSB400的嗎?

我看現在在光華商場有賣的3000+好像都是FSB333的版本…空有主機版支援FSB400不用實在很可惜…但現在市面上買得到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30
作者:dukehao 日期:2004-06-21 20:15 所屬:CPU


記憶體今年谷底時日?

記憶體最近又跌回來了...不過還是比今年1,2月貴.. 最近如果要買什麼時候買會是最谷地的時候? 啥時又會開始漲?之前漲ㄉ怕怕..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29
作者:shisung 日期:2004-06-21 19:54 所屬:RAM


Win98se 能不能安裝在 SATA硬碟上阿?

Win98se 沒有按F6ㄉ選項ㄋ? 要怎ㄇ弄SATA硬碟? 在DOS下要怎麼安裝SATA驅動?SATA的驅動是執行檔(.exe)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28
作者:shisung 日期:2004-06-21 19:45 所屬:硬碟


在SATA硬碟上灌Win98se?

要怎ㄇ弄阿? DOS下開機片要怎ㄇ驅動SATA裝置讓Win98se知道有這ㄍ硬碟ㄉ存在? 要分割Fdisk能不能用阿? 沒錢好可憐...玩不起~不敢買-.-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27
作者:shisung 日期:2004-06-21 19:36 所屬:硬碟


這顆單碟是多少ㄉ阿?

是80GB嗎?加起來怎ㄇ也不會是200GBㄋ? 幾面ㄉ阿?這ㄍ硬碟在Seagate台灣網站都找不到型錄? 為什麼光華都很少在賣Seagate 160GB 2MB 或160GB 8MB 的硬碟阿?我不要SATA啦~~好貴..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26
作者:shisung 日期:2004-06-21 19:30 所屬:硬碟


便宜又大碗

今天去建國買了~~ 一台3350超便宜~~ 回家馬上燒~~ps2也讀的到~~ 真的超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24
作者:cloudkyo 日期:2004-06-21 18:27 所屬:燒錄器


Intel發布LGA775 Pentium4處理器 已經搶先上市

http://it.big5.enorth.com.cn/system/2004/06/21/000805705.shtml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22
作者:~~! 日期:2004-06-21 15:09 所屬:CPU


想問問VX系列的

這一款沒有賣嗎??? 怎麼都沒有討論區呢 可是我看viewsonic的網站上有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21
作者:duevan 日期:2004-06-21 13:17 所屬:液晶螢幕


為什麼會這樣我的2500+跑出來才1.09

好怪阿?我換新買的主機板cpu記憶體 回家試之後居然只跑出1.09.... 怎麼會這樣??誰能救我...@_@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720
作者:vidia77 日期:2004-06-21 13:13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