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討論區首頁
  液晶螢幕
    BENQ-FP91E
   
  ◆ 已停產
 

19吋液晶品質問題
作者 : evanlin1978  E-mail 給會員 2005-06-21 20:56
請問一下這台顯示器和Philips 190b6cs顯示器哪個比較好呀?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5-09-06 13:09:00
 
  昨天我有去門市看了一下,這台的色彩方面很不錯,光度也不會過亮而導致某些線條都白掉,還不錯啦可以現場看看。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5-08-16 12:44:00
 
  文章內有錯字~~我更改一下~~~

其"亮點"需要超過8點以上,BENQ才願意幫你維修,反之8點以下BENQ則不處理!

因該是"壞點"才對!
BENQ-FP91E有三年亮點保固,如螢幕面板上有一點亮點,BENQ無條件幫您維修!



一個最近要買液營的人! 留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5-08-16 12:40:00
 
  要是我我會買Philips-190B6CS不會買BENQ-FP91E
最大的問題是在於保固
雖然兩者都是三年全保固,維修也是派專人來到府處理!
但是事實上兩者的保固有很大的差別..

先來說說BENQ-FP91E
這款全保固三年,也保固三無亮點(但沒保固無暗點(這點請注意))
但是請注意一點,當該款BENQ-FP91E在三年內有一點壞點時,
其亮點需要超過8點以上,BENQ才願意幫你維修,反之8點以下BENQ則不處理!
除非您要自費維修!

另外BENQ-FP91E保固,還有一條規定,它將螢幕分隔成久方格,如果中央那塊壞點超過3,另外BENQ則幫你處理,如果不是中間那區塊壞點超過3,而是週遭區塊壞點則要超過8點才能維修!所以請您特別注意這點!這在另外BENQ官方的LCD保固條約有詳細記載!

請參照BENQ-LCD保固條約(http://www.benq.com.tw/support/front/BenQMain.asp?MenuHead=162&ShowType=class&ClassName=ProductWarranty&ClassKind=1&DataID=14128&RootId=undefined)

Philips-190B6CS,除了全三年保固以外,還包含三年無亮點無暗點保固,意思就是說只要你在三年內,螢幕上不管任何地方,出現一個壞點Philips無條件幫你維修!

另外補充一點,經我親自打去BENQ及Philips公司的客服詢問關於液營面板廠商的問題,兩者都因為製造液營量很大,所以只一家面板商是無法讓液營的生產線正常,所以這兩家所使用的面板,都超過10家以上(<=這是客服說的保守估計),所以如果您想再面板上挑的話,可能非常困難!

所以您要自己評估一下哪腫對你比較好!
以上給你參考參考~~一個最近也打算買液營的人 留 !!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