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 最新最快的光華商場電腦報價 行情表

回覆數: 1篇 | 分頁 1
發新話題
收藏本篇文章

為何外接硬碟的資料經搬移後exe及dll檔全不見了

為何外接硬碟的資料經搬移後exe及dll檔全不見了

我將容量為100G的2.5吋外接硬碟(富士通廠牌)中90G以上的資料,以「全選→剪下→貼上」的方式移動到另一個容量為160G的2.5吋外接硬碟(日立廠牌),當有一天要使用時,發現所有副檔名為exe及dll的檔全不見了(至少幾百個),但同屬應用程式的ZIP及RAR檔都還在。請問這些檔案都到那?堨h了?是作業系統出問題?還是中毒?如何救回這些檔案?請高手不吝指點迷津。不見的exe檔包括:(1)必須安裝到C:Program Files的應用程式。(2)不必安裝的應用程式,例如電子書、遊戲、由swf檔轉成的exe檔等等。
註:1.經確認,這不是檔案隱藏/顯示的問題。2.以救援軟體FinalData對160G的2.5吋外接硬碟掃瞄後,原本含exe及dll檔的所有資料夾會出現,但資料夾內容仍是空的,這是否表示:exe及dll檔曾成功搬移過,後來因中毒或其它因素而全不見了。
給你建議...換另依台電腦試試看...因為同一台電腦已經出現這問題(可能註冊表或是dll動態檔被修改了)..所以無論你怎麼用救援軟體.都是無用.........換台電腦試試看....我之前有碰過外接硬碟目錄不見數十個..結果抓到的問題是外接電源異常造成.後來改用主機供電就正常啦..

編輯帖子編輯 | 刪除回覆刪除 | TOP

回覆數: 1篇 | 分頁 1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