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 最新最快的光華商場電腦報價 行情表

回覆數: 0篇 | 分頁
發新話題
收藏本篇文章

硬體

硬體

我的c槽只有裝windows跟其他基本程式和防毒軟體,完全沒有其他雜七雜八的東西,也用卡巴斯基掃過都沒中毒;基本上剛重灌完程式全灌好都只有4g以下;但他現在會莫名的膨脹c槽使用空間,已經脹到快8g了;以前也有過類似的問題,但我朋友說把系統還原關閉就沒事了,之前試過關閉系統還原是ok,但最近一次重灌windows後,不管關閉幾次系統還原他的空間使用量都停在8g,請問要如何解決ㄋ??

我玩wow有時碰到特效比較強的畫面時有當機的危險,但開電風扇對著主機板就比較不會當機;可是有時候關了一天機才剛上線不到10分鐘他就當機了;有時卻撐了整晚一點問題都沒有,請問是電腦哪裡出了問題ㄋ??

有時當機完螢幕會出現紅字顯示 "ur signal is out of range" ,但我不知道要怎麼調才不會超過,請問有好心的大大可以教教我嗎??

以上是小弟的提問,請好心的大大有空幫我解答一下,感激 ^^

該提問已經撤銷!
回覆數: 0篇 | 分頁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