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 最新最快的光華商場電腦報價 行情表

回覆數: 0篇 | 分頁
發新話題
收藏本篇文章

HP mini 1001 vs. ASUS/Acer/MSI

HP mini 1001 vs. ASUS/Acer/MSI

大家好
前週到光華商場看了一下當紅的小筆電,想說上週的資訊展來給他買一台,
結果比較了ASUS N10J, Acer Aspire One, MSI Wind U100, 和HP 的這台mini 1000.
這幾台NBs 好像都各有千秋,不過外觀最吸引我的就是mini了~
質感&設計應該是ASUS, Acer, MSI 不能比的 (個人意見啦~ )
不過, 價格差不多下, mini它的規格似乎差了些
HDD80G, Webcam 30萬, USB 只有2個..
讓我猶豫了一下....
因為其他品牌的同等級好像都有160G (ASUS & MSI),
130萬 built-in webcam 和至少3個USB...
而且價格差不多
U100 還有802.11 n

所以我在資展特別去問一問~
mini1000比較了一下發現以下重大缺失:
1. 內建SATA硬碟60G 而且是1.8吋 4200轉
2. 視訊30萬而已
3. USB port * 2
4. 3cell 電池
5. VGA output 需要買市價2000元的轉接頭
雖然只賣14500還送160G 外接硬碟... 可是轉接頭買下去就不止了~
而且帶出去要接投影機還要找那小小的轉接頭
其他品牌像aspire one和 eee pc8.9吋的就不用說了..
lenovo的好像也是3cell, benQ的感覺品牌快消失, ram 1.5G? 還有擔心後續維修問題.
所以資訊展買了U100
而MSI 的 U100除了無內建3.5G外, 其他的都有!
1. 無線網路802.11 b/g/n
2. 藍芽
3. 130萬webcam
4. LED 背光panel
5. 2.5吋 160G 硬碟
6. 2G ram
7. 內建mic (在webcam旁邊) - 聽說不知道哪家的忘了build in mic
8. 6cell 電池
9. 重點! 我是第5天下午3~4pm買的. 現場機器摸起來, 明顯比 ASUS, Acer, Lenovo, BenQ 和 HP的都不燙佷多!
這是真正吸引我的地方! 表示MSI的散熱真的做的不錯!
10. 還有: 他們是提供1年全球保固! 有到府收送!! 而且也可以送全家便利商店維修!!!
價格以他們的配備, 1萬6 有找, 是我認為合理的.
而且而且! 他們現場竟然都有原廠的人在幫忙解說~
這是我感動的地方. 說服力大增, 又讓我更了解MSI這家公司.
之後發現他們有內建F3還原按鍵~ 又是個感動
所以.... 還是決定了U100
和大家分享我的收穫!
對了, 我買的是白色. 它們家的白,紅,粉色都是外殼的顏色. 其他部分都是白的. 不過黑色的版本就是全黑的哦!
感謝各位
回覆數: 0篇 | 分頁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