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 最新最快的光華商場電腦報價 行情表

回覆數: 0篇 | 分頁
發新話題
收藏本篇文章

如何製作開機DVD還原光碟?

如何製作開機DVD還原光碟?

我目前的構想為,可以選擇自動還原或手動還原我的系統(如果沒辦法就選擇自動還原優先),我本來製作的方法為,先製作Ghost開機片(兩張磁片),製作完成後,使用Nero7燒錄開機DVD光碟,可是問題來了,我把之前用Ghost製作的備份檔丟進DVD光碟片的根目錄中,然後建立一個GHOST的資料夾,在把GHOST主程式丟入此資料夾中,並燒進光碟,可是當我利用此片光碟開機的時候,有成功載入開機檔案,可以跑完之後,盡然要求插入第2張磁片(Ghost開機片有兩片,一片是開機用,一片則是主程式用),等於我做的光碟還是無法正常呼叫光碟片的GHOST檔,也無法看到燒入的備份檔,那請問要如何燒才能可以正常讀取到Ghost檔,和能在DOS中順利看到備份檔!!
補充:我的系統分割兩個區域,一個是系統用,一個則是軟體用,進行還原時,是要還原整顆硬碟的!
註:我的燒錄機是先鋒牌的外接燒錄機(主機板可支援此燒錄機開機)
回覆數: 0篇 | 分頁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