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 最新最快的光華商場電腦報價 行情表

回覆數: 1篇 | 分頁 1
發新話題
收藏本篇文章

如何設定才能使電腦效能最佳化?

如何設定才能使電腦效能最佳化?

如何設定才能使電腦效能最佳化?

該提問已經有設定最佳答案,提問已結束!
該回答由aj612設定為最佳答案:

台北-名揚3c ~~你好~~

01."電腦最佳化"通常指的是"硬體效能最佳化","作業系統最佳化"與"個別軟體最佳化"三種面向。所謂"開機 快、關機快、開程式快,遊戲跑得順……";事實上這些理想每一個均涵蓋兩種面向以上的最佳化。

02."硬體效能最佳化"通常要考慮硬體元件效能 / 相容性 / 穩定性 / 實用性 / 搭配 / 升級,正確設定BIOS / 更新 BIOS,正確安裝驅動程式 / 更新驅動程式 / 更新韌體,解決IRQ共用衝突,正確設定介面軟體選項,安裝提 升效能的軟體 ( 如記憶體管理軟體....等 ) 。

03."作業系統最佳化"通常要考慮適用性 / 穩定性 / 實用性 / 效能,盡量只安裝必要軟體與字型,軟體自訂安裝 與設定,正確設定控制台各選項功能,個人化設定視窗瀏覽器,有系統規劃檔案存取,不隨意更改系統檔
案存取預設值,調整虛擬記憶體 / 磁碟快取 / 記憶體快取,關閉不必要的常程式,個人化設定越少越好, 登錄組態調校,移除舊版或不正確的硬體驅動程式,不更新或安裝功能超過需要的版本,移除不用的網路 元件,經常清理Windows中不必要的檔案 / 登錄紀錄,定期重組開機碟 ( C: )

04."個別軟體最佳化"通常要考慮穩定性 / 實用性 / 效率 / 安全性,正確設定功能選項,更新必要功能 / 穩定性 修正,個人化捷徑 / 工具按鈕 / 啟動與結束,定期微調。

編輯帖子編輯 | 刪除回覆刪除 | TOP

回覆數: 1篇 | 分頁 1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