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 最新最快的光華商場電腦報價 行情表

回覆數: 0篇 | 分頁
發新話題
收藏本篇文章

大爆料!! 小米筆電 7月尾發佈!! 2999元有 i7 真的嗎

大爆料!! 小米筆電 7月尾發佈!! 2999元有 i7 真的嗎

小米會推出 Notebook 這個傳聞已經說了很久 , 不過一直都只聞樓梯響 , 所以大家都可能忘記了這個傳聞 . 正當大家忘記之時 , 今次再有消息傳出 , 而且資料更確實 .
@笨笨搞機日前就刊出兩張照片 , 他表示照片中的就是生產小米Notebook 外殼的工具模塊 , 模具中間有一個「MI」的小米Logo , 令照片的可信性增加不少 . 有人就表示這個小米Notebook已經開始生產了幾個月 . 根據消息人士指小米將會在 7月底前會搞小米Notebook 發佈會 , 而部份媒體已經收到小米口頭邀請 .
傳聞中小米筆電(Notebook)的規格不弱 , Intel Core i7 處理器 , 4GB/8GB RAM , 12.5吋 1080p屏幕 , 採用 Windows 系統 及有像 Macbook Air 的金屬機身 . 最令人驚訝的是其預計售價為 2999元人民幣起(約HK$3500 或 NT$146660) , CP值爆標啊!!

更多3c相關訊息 請參考我的部落格
我的部落格
回覆數: 0篇 | 分頁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