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 最新最快的光華商場電腦報價 行情表

回覆數: 2篇 | 分頁 1
發新話題
收藏本篇文章

各位大大幫我看我準備要配的電腦有什麼大問題嗎??

各位大大幫我看我準備要配的電腦有什麼大問題嗎??

處理器 CPU Intel 第四代 R. I5-4460【四核】3.2GHz(↑3.4GHz)/6M/HD4600/84W

主機板 MB 技嘉 H97M-DS3P/M-ATX/1A1D1H/U3S6/i網/前U3

記憶體 RAM 金士頓 8G DDR3-1866 HyperX FURY(紅)

內接硬碟HDD|固態SSD Seagate 1TB (ST1000DM003) 64M/7200轉/單碟1T

燒錄器 CD/DVD/BD LITE-ON iHAS124/24XDVD燒錄/(裸裝)

顯示卡VGA 技嘉 N75TD5-2GI(2G DDR5)18.4cm

CASE 機殼(+電源) AeroCool Xpreadator-X1(惡魔紅)顯卡長27/風扇高16/SSD*6/上方排氣/ATX

電源供應器 鴻福 500W/80+金牌 主日系電容.14cm風扇/三年保固 90天換新(僑威代工)
真神奇~ 現在有太多人生病不找醫生不找專業解決?台灣下一代到底怎麼了?
去買商人推銷劣質三腳貓組裝、自組DIY亂搞老出毛病,為何買時不聰明點?

光想上網等著兩光的路人屁孩隨便亂回、亂找藥醫就能真正解決問題?
越搞越遭的貪省小錢心態?不主動找專業解決,只會花更多代價學教訓。

難怪台灣黑心偷料氾濫劣質充斥,不都是自做聰明貪省小錢愛貪表面便宜。
結果下場:買錯 買爛 問題百出 賠了夫人又折兵

滿街兩光業者都在騙一個賺一個,我們只能努力救一個算一個,
以為是廣告就錯失機緣。【買台好電腦】主動花時間才能找對專業!
立刻搜尋【景創資訊】全台最專業最高品質把關的誠信電腦公司

【客戶成功案例實拍】http://blog.xuite.net/jeff88.lin88/twblog/242366118
商品零件有價,品質服務無價;網路無距離,找對真正專家打造才聰明。
諮詢LINE搜尋ID:827188 拜訪網站:www.gitran.com.tw

編輯帖子編輯 | 刪除回覆刪除 | TOP

聰明人作聰明事∼光那邊等商販賣貨員塞單清店存,注定買不到高品質好電腦。

還在給賣貨員亂配遊戲顯卡跑3D繪圖、亂塞低端不堪用主板、單通道低效能主機?

買的時候只想眼前找越便宜越好,只會讓您以後花越多時間精神付出代價,

只想貪快貪低價,只會買到商販不擇手段亂配爛零件庫存貨與快速拼裝的劣質電腦,

如果您真的不想隨便找地方買以後很快電腦老出毛病對方專業程度低愛理不理,

想貪便宜結果真相是保固縮水劣質品質以後會花得更多,甚至找上網路3C詐欺犯。

良心建議您應該有正確的心態與觀念做合適的選擇。睜大眼睛調查看仔細對方。

也才是真正長遠省錢的方式。買好買爛只在一念之間,祝好運!

【客戶成功案例實拍】http://blog.xuite.net/jeff88.lin88/twblog?st=c&p=1&w=3555667

資訊清楚、貨真價實,堅持品質把關的專業組裝升級服務 http://www.gitran.com.tw

編輯帖子編輯 | 刪除回覆刪除 | TOP

回覆數: 2篇 | 分頁 1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