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 最新最快的光華商場電腦報價 行情表

回覆數: 2篇 | 分頁 1
發新話題
收藏本篇文章

請教一下該如何升級

請教一下該如何升級

最近刺客教條 大革命剛出
興高采烈的買回來安裝好
結果玩的時候超噸的
根本無法好好玩遊戲
之前黑旗出的時候才為了黑旗換顯卡
結果要調到最低才順
現在大革命最低還是噸
希望可以用最少的預算達到最有效的升級
CPU:Intel CoreR i3-2120 @ 3.3 GHz
RAM:4G
顯示卡:NVIDIA GeForceR GTX 650
附上大革命的系統需求
CPU
最低需求 - Intel CoreR i5-2500K @ 3.3 GHz or AMD FX-8350 @ 4.0 GHz 或更高階
建議需求 - Intel CoreR i7-3770 @ 3.4 GHz or AMD FX-8350 @ 4.0 GHz 或更高階
RAM
最低需求 - 6GB
建議需求 - 8GB
顯示卡
最低需求 - NVIDIA GeForceR GTX 680 or AMD Radeon HD 7970
建議需求 - NVIDIA GeForceR GTX 780 or AMD Radeon R9 290X
真神奇~ 現在有太多人生病不找醫生不找專業解決?台灣下一代到底怎麼了?
去買商人推銷劣質三腳貓組裝、自組DIY亂搞老出毛病,為何買時不聰明點?

光想上網等著兩光的路人屁孩隨便亂回、亂找藥醫就能真正解決問題?
越搞越遭的貪省小錢心態?不主動找專業解決,只會花更多代價學教訓。

難怪台灣黑心偷料氾濫劣質充斥,不都是自做聰明貪省小錢愛貪表面便宜。
結果下場:買錯 買爛 問題百出 賠了夫人又折兵

滿街兩光業者都在騙一個賺一個,我們只能努力救一個算一個,
以為是廣告就錯失機緣。【買台好電腦】主動花時間才能找對專業!
立刻搜尋【景創資訊】全台最專業最高品質把關的誠信電腦公司

【客戶成功案例實拍】短址 http://goo.gl/ePyX8g
商品零件有價,品質服務無價;網路無距離,找對真正專家打造才聰明。
諮詢LINE搜尋ID:827188 拜訪網站:www.gitran.com.tw

編輯帖子編輯 | 刪除回覆刪除 | TOP

網路購買I5-3470 [更新BIOS]
然後再買一張GTX770 $9000
記憶體4GB $1200
然後再買全漢 黑騎士 550W電源供應器 $2000
這樣就很順了。

編輯帖子編輯 | 刪除回覆刪除 | TOP

回覆數: 2篇 | 分頁 1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