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 最新最快的光華商場電腦報價 行情表

回覆數: 1篇 | 分頁 1
發新話題
收藏本篇文章

剛購入ASUS UX32VD 系統碟更換及使用上問題

剛購入ASUS UX32VD 系統碟更換及使用上問題

剛陪家人購入新筆電,因為家人為設計系相關要使用又是女生所以才看中這款輕薄又有獨顯的UX32VD,於是我就稍微幫家人研究一下;這台的規格為:

處理器:Intel Ivy bridge Core i5-3317U
記憶體:4G DDR3 1600 MHz ( On board,雙通道 )
硬碟機:24G SSD + 500G 5400RPM HDD
光碟機:無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620M 1G
螢幕:13.3 吋 LED 背光,1366 x 768 解析度,霧面寬螢幕
視訊:30 萬畫素
重量(含電池):1.45 KG
作業系統:Windows 8

1. 領機之後發現,系統碟竟然跟門市說的不一樣,不是灌在SSD(功課沒做足orz...回家才發現),以致於開機跟一般筆電是一樣的速度,而且開機使用後SSD為隱藏狀態,請問這樣的話SSD要如何使用? 作用是?

2. 如果希望可以幫家人弄成,系統碟灌在SSD上(C槽),HDD切成250G(D槽)、250G(E槽),是不是有人可提供詳細的步驟? 如果請店家或原廠這樣操作要多少費用呢? 還是說不建議這樣使用?

3. 如果操作成2了,有辦法將還原的功能保留嗎? (按F9系統還原) 因為家人比較不懂電腦,希望可以留有這個功能,(就是說希望可以完全保留原廠還原功能到HDD碟)


先謝謝了!!!

p.s.目前使用3天,開關機都會黑屏,IE用了10~15分鍵盤都會無法使用(會變成按了有熱鍵功能),這樣是不是這台有異常?
有問題如果與當時購買實不符合,請直接回去原店家,請原店家說明。
要求退貨也是可以的,要裝SSD一定是要直接買一個SSD
沒有辦法說裝在你的20GSSD
系統蝶他會自動判斷你常用的檔案,將期檔案放在SSD內加速整體的運作。
而非單獨把空間空出來給您自行放入系統檔案唷

編輯帖子編輯 | 刪除回覆刪除 | TOP

回覆數: 1篇 | 分頁 1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