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 最新最快的光華商場電腦報價 行情表

回覆數: 1篇 | 分頁 1
發新話題
收藏本篇文章

電腦主題

電腦主題

我想請問一下要怎更改主題我家是XP但我想用Vista的主題要怎用呢? 有人介紹我用vista [b]lnspirat2[/b] 我家的作業軟體都是XP 我家有2台電腦1台比較舊1台比較新 舊的我灌之後可以用 但是新的灌完沒有變 只有漏斗變而已 是因為新的service pack3 舊的是service pack2 是這個原因嗎? 可以改成service pack2嗎? 改了之後會有後遺症嗎? 請大大幫小弟我解決我怕到時候怎個作業系統全掛!!!

該提問已經撤銷!
如果你要更新主題 建議你可以直接到網路上去搜尋 因為有一種VISTA介面的主題可供免費下載你新的灌完只有漏斗改變那是因為主題本身並沒有完全複製到你的系統裡面~!
這有兩個解答第一有可能是主題本身有問題所以並無法完全複製到你的系統裡面~!
第二你的系統版本本身無法安裝這個主題~!如果你的系統非正版那麼就是有可能是你的檔案不完全才會導致主題無法安裝~!建議你去下載別種主題來試試看~!如果可以那就表示你所安裝的主題在你新的XP版本是無法安裝的~!
以上供您參考~!

編輯帖子編輯 | 刪除回覆刪除 | TOP

回覆數: 1篇 | 分頁 1
發新話題